BLACK-HAWK.gif  

隨身碟~呔!!!

還不都一樣,容量夠、可以用就好了。

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!!!

一樣都是隨身碟,但效能可完全不一樣。

小噗相信現在電腦前的每一個人幾乎人手一支隨身碟,

也許是創建的、威剛的、金士頓的或其它牌子的隨身碟,

但....有哪一支隨身碟是以性能為標榜的?

有哪一支包裝將讀寫速度明白清楚的標示出來?

很遺憾通通都沒有...

除非你有在上各大3C論壇,

看別人開箱文實測出來的數據,

才知道這一支隨身碟的效能怎麼樣。

那萬一沒有先做功課的人怎麼辦?

臨時想買隨身碟隨便挑一個外型看起來很厲害的就買,

拿來使用時才發現買到的不是 "效能" 而是 "笑能"Orz....

 

當小噗從工程師手上拿到這支"黑鷹碟"的時候,

其實就跟上述的狀況一樣,

心裡想...隨身碟...啊不都一樣....

工程師彷彿一眼看穿我心裡默默朝笑的樣子,

"哼"了我一聲,

接著像鄙視我一般不削的說:

別以為這跟市面上的爛貨一樣,

用了就知道!

然後瀟灑的轉身離開。

天啊~小噗的臉只有冏啦!!

 

不過既然工程師這麼有自信的說,

那試試看就知道是真是假。

當下就把隨身碟插到小噗的工作電腦上,

立馬丟一個FULL HD高畫質的4GB電影到隨身碟裡,

然後看一看手錶......靠!!怎麼檔案傳完了!!!

太扯了吧! 才2分鐘左右4GB的檔案就傳完了?!

小噗馬上飛奔到工程師的身邊逼問,

這到底是什麼怪物?

只見工程師仍舊是一副城市人看鄉下土包子的眼神看著我說:

知道厲害了厚~,這支隨身碟讀寫可是有40MB/s、30MB/s呢!!!

給你試用真是糟蹋了...

看著工程師機歪的嘴臉,小編壓住跨下的怒火,

要不是有求於你我....我....我....也不能怎麼樣....唉~

 

據內部人員表示這支代號"BLACK HAWK"高速隨身碟,

將於八月底左右上市。

第一波應該會在PCHOME上開賣,

容量分別是16GB、32GB、64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,

小噗也準備集氣來敗一支了!!

性能控不能錯過的一支隨身碟,小編低調推薦~

PS. 規格若有更動,以實際販售為準。

撰文/小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